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中国梦,爱国情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25 作者: 浏览次数:116

为弘扬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树立正确的爱国观念。2017年6月8日晚7时,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承办的“爱国”主题演讲比赛于致远楼4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徐会全。

比赛还没开始,参赛人员就已经到达比赛场地进行准备,工作人员和观众们也提前到达赛场,等候比赛开始。本次比赛,每五人一组进行比赛,每组结束后宣布成绩。比赛开始后,每位演讲者都穿着整齐的衣冠,带着自信的笑容在台上演讲。他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字里行间无不透出一腔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他们对祖国的赞美令台下的观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本次比赛为现场评分制,第一组五人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开始打分,在第六个人演讲结束后,主持人宣布第一组的比赛成绩。所有的参赛队员演讲完毕后,文艺部演唱一首助兴歌曲。歌曲结束后,王海梅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与点评。比赛成绩计算出后,主持人宣布完毕,获奖选手上台颁奖,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获奖的选手在台上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爱国主义是中国民族精神的核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不枯竭的精神动力。每个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都以热爱祖国为最大的光荣。本次活动增强了每个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爱国精神于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以“爱国”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向每个学生弘扬了当代社会的正能量,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风采。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