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职来职往”校园应聘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6-25 作者: 浏览次数:119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求职的礼仪、技巧,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求职能力和社会竞争力,2017年6月4号下午潍坊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第五届“职来职往”校园应聘大赛于潍坊学院闻韶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由潍坊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大学生争鸣社承办。

本次大赛主题是“激扬青春,放飞蓝色梦。憧憬未来,开创职业人生”。共有六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参赛要求:参赛时要求使用普通话,演讲时间不超过十分钟,每人还有才艺表演时间。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主题,以PPT形式展现。下午2点30分,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舞台上举止从容、谈吐有据,自信满满的讲述自己的PPT内容和自己的想法,其中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温小明、盛紫婧两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2016级的张赫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与大赛获奖者合影留念,在振奋人心的乐曲声中,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应聘技巧,提高自身素质及就业竞争力,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以及与人交往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学生的职场应对技能,为大学生之后的就业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