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管】“青春扬帆·情系经管”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8 作者: 浏览次数:162

过去的一年里,经济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全党“两学一做”和全团“一学一做”的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17年6月11日晚7时整,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青春扬帆,情系经管”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行长尹波、潍坊农商银行金马支行行长姜磊。

本次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舞狮、诗朗诵、舞蹈、歌曲、相声、演讲……大会还没开始,演员们就早早地来到会场为演出进行准备,观众们也早早地来到会场找到座位坐好,期待着晚会的开始。两段简短的暖场视频结束后,随着一场热闹的舞狮表演,晚会正式开始。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每个人内心对祖国的热爱用朗诵的方式抒发出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落花情》柔情似水,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获得过手语比赛第二名好成绩的手语类节目《龙的传人》登场后,气氛十分火爆,使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精彩的相声表演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拉丁舞蹈《舞动青春》动感活泼,展现了学子们蓬勃向上的一面……在节目中间,穿插了颁奖典礼,分为才艺类、体育类、特色类三类,表彰了在三方面为学院做出贡献、取得成绩的优秀学生。伴随着结束曲,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今晚,大家相聚一堂,表彰了对经济管理学院做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团体。大家带着初夏的祝福,共同见证了他们取得的成绩!为每个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树立了榜样,极大的鼓舞了经济管理学院每个学生,提高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下一年的工作打下了基础,也向整个潍坊学院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的独特风采。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