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校企合作)本科专业(春季高考)
   
 
市场营销(校企合作)本科专业(春季高考)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629

市场营销(校企合作)本科专业(春季高考


 本专业由潍坊学院和青岛英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采用3+1培养模式,面向春季高考学生招生。本专业注重学生应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通过校企共建课程、实践实训基地,打造提升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的教学平台,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理论教学与实践技能对接,更好地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

 本专业主要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良好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现在市场营销专业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技能,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创新能力,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组织从事营销策划及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学制四年。主要课程有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市场调查与数据分析、广告学、物流管理、营销策划等;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有市场营销基础实训、广告学实训、市场调查实训、创新创业教育实训、电子商务运营与数据分析实训、电子商务采购管理与仓储运作实训等。

 本专业坚持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遵循“夯实基础、丰富内容、强化能力、注重创新”的原则,坚持理论完备性体系和模块化方向教学、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

 本专业毕业生可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适合在工商企业、政府部门及相关组织从事行业研究、市场开发、营销策划、运营管理、销售管理等实务操作或管理工作,也可以在学校和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专业联系人

周老师

联系电话

1386368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