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外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潍坊中外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483

潍坊中外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下属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港交所-HKCODE:0598 ;上交所-A601598)的控股重要成员企业,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是以具有50年经营历史的中国外运山东公司为基础,经过改制重组,于200212月成立的一家集国际航线运输、国际货运代理、船舶代理、国际多式联运、船舶租赁、集装箱场站、报关报验、综合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型物流企业。

公司汇聚了一批精通业务、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经营、管理人才。拥有齐全的运输和仓储设施,配备了较强的运输和装卸能力,营运网络覆盖全省并辐射周边其他省市。公司在传统的运输代理行业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可为客户提供海洋运输、租船、订舱、口岸交接、报关、报验、仓储、转运等一站式一条龙式服务。更以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形成了大型工程设备运输、海空联运、铁海联运、保税物流、公路配送、大宗散货杂货储运、海外工程物流以及国内干线运输等业务品牌,具有专业化、网络化、系统化、综合性优势。

公司奉行“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贯彻“服务创造价值”的营销概念,与国内外客户“同举事业、共享成功”。

潍坊中外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物流操作专员2

主要职责:

负责物流业务的进出口单据的缮制、客户维护,租船订舱,协调港口等,为客户定制全套物流方案。

专业要求: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口语流利者优先。

薪酬待遇:
五险二金、年终奖金、职业培训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公司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工作平台,随着企业发展的同

时达成个人成长的目标,与公司共享成功。

联系人董女士

电话0536-7521023  15094972953

邮箱dongshanshan@sinotra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