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五四晨跑”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五四晨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6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6日在操场举办了以“青春不留白,奋斗不止步”为主题的“五四晨跑”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及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7:00,迎着出生的暖阳,同学们身着院服来到操场。活动开始前,大家认真做好热身运动,为晨跑活动做足了准备。7:10分活动正式开始,团员青年们在团旗和院旗的带领下用奔跑的方式彰显团结友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潍坊学院建校70周年的到来。

王钰晴同学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感受初为团员庄严宣誓时的光荣和喜悦,增强了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次晨跑活动凝聚青年力量,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团员青年锻炼躯体、磨练意志的意识,弘扬了五四精神,同时激发了经管学院的同学们为理想拼搏奋斗、为国家勇于奉献的决心和情怀,让五四精神深入到每个同学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