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体会3
   
 
经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体会3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77

318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师各支部在641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然后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

学习后,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党员李英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山东党组织的早期领导者王尽美,在党的创建过程中,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在短暂的人生历程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作为教师党员,要站好三尺讲台,在做好传道授业的同时,更要以饱满的激情、科学的思维向学生解惑,深化课程思政,引领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历史观,不负教师党员的职责使命!

(整理:邓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