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体会2
   
 
经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体会2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27

318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师各支部在641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然后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

学习后,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党员丁敏谈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巨大成果,振奋人心。真心感受到广大中国共产党人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千千万万扶贫干部在个人的本职岗位上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积极传承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懈追求、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整理:邓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