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体会1
   
 
经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体会1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84

318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师各支部在641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然后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

学习后,会计学教师党支部党员郎丰玮说:我们今天的繁荣昌盛,正是无数革命先辈用他们的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我们更应该继承先辈的伟大意志,树立远大的志向,刻苦学习,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当代中华民族的复兴中,把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发展前途紧密结合起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惟其如此,才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才更能彰显我们的人生价值。

                                  (整理:邓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