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离校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离校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260

    2021年伊始,随着考试周的到来,紧张而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学生们也迎来期盼已久的寒假。在防疫工作紧张有序的当下,寒假与往常也有了很多的不同。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我院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的不同方式,为全院同学召开了离校前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在班会中首先强调了离校前宿舍的卫生和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检查好水电门窗,打扫好宿舍卫生,并带走个人的贵重物品;


其次,当前疫情仍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学生在离校途中务必做好防护措施,安全到家后在钉钉群进行位置打卡,确保每位同学平安抵达。



最后,辅导员针对寒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坚持将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不外出、不聚集,按时填写钉钉健康日报,积极参加当地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加强体育锻炼,对专业课的知识进行查漏补缺等等。毕业班的辅导员对毕业生的就业、考研工作进行了专项讲解。



离校前的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假期规划,在寒假期间合理利用时间,在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文:张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