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排球比赛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51


6月3日下午6时,经济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数学院在风雨篮球场举行排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女两队同时进行,男排经管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女排经管学院对战数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莅临现场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比赛开始之前,各队提前入场热身,熟悉场地,做赛前准备。一声哨响,比赛在呐喊声中拉开序幕。男女两方队员聚精会神,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经管男排队在与外国语男排队的对抗赛中表现尤为出色,比赛一开始就夺得优势,趁势而上,迅速拉大比分差距。队员们技术娴熟,稳稳地把球抛起,一击猛扣,对方队员配合出现一定失误,防守不力,我方漂亮地赢得第一局。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商讨战术后,第二局开始。经管队员们面对对方队员的强攻,沉着冷静,稳步回击,弧线过网,得分!队员们配合默契,攻势迅猛,一次次精彩的扣球,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场上排球的轨迹紧扣着场边观众的心弦,加油呐喊声久久不息。比赛最后,男排组以25:7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以大比分3:0获胜。经管女排队对抗数院女排,双方队员皆实力强劲,可谓是极有看点的一局。女排队员们跳跃,奋起,奔跑,曲膝,拼尽全力,赢得一阵阵掌声,打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但由于空气闷热,体力不支,女排组最后比分2:3,以一分之差惜败。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仅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同时为各队员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机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激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排球的魅力,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