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教师党员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教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30

4月8日下午2时,为使各党员积极学习党史和了解我国新发展格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团总支副书记于敏以及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在六号楼512教室举行了党员大会。

随着时间推进,书记和老师陆续入座,首先发言的是郎益伟书记,他在阐述此次党员大会的过程和目的之后,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各书记和老师一起观看以“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与新特征为主题的视频,以此来学习我国新发展格局,新经济发展趋势,以及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怀着对党的热爱和对国家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期盼,各党员都非常专注地学习,并认真地做笔记。此次党员会议的开展,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赓续,也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一门必修课。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视频学习,会议接近尾声。郎益伟书记为此次大会做了重要总结,他强调做为党的一员要牢记党的使命,珍惜党奋斗一百年的成果,为国家的发展开创新征程。

此次大会通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