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106

12月6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在6401和6412教室开展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6403教室开展英语六级模拟考试。经管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模拟考试。

考试开始前,由学习部的工作人员向全体考生说明了本次模拟考试的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考试开始,工作人员分发试卷与答题卡,考生在收到答题卡与试卷并检查无误之后,耐心等待考试正式开始。上午9:45听力开始播放。在听力播放结束后,一些考生由于未能在听听力的同时完成答案的填涂,导致成绩受此影响。来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大部分来自大一年级,是第一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面对较之以往更有难度的题目,他们毫不慌张,冷静沉着地答题。而参加六级模拟考试的考生大多有着更丰富的阅历及经验,他们在考场上显得更加沉稳自信。考试全程气氛严肃紧张,考生们有条不紊,稳中有升。11:30考试结束,考生们按时交卷,并有序离开考场。

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不仅对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及题型设置更加熟悉,还能更有针对性地总结考试的相关经验并改善自身不足,从而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正式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