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篮球赛
   
 
经济管理学院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35

 

11月11日下午5时,经济管理学院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风雨篮球场四号场地进行最后一场篮球赛比拼。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亲临现场为球员加油打气。

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展开激烈的争夺战,球员们防守、传球、进攻、灌篮……现场掌声热烈,呐喊声不断。经管队与信控队皆火力全开,奔跑、接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流畅而又迅捷。信控队首先进球,来势凶猛,但经管队凭借着较强的团队意识以及默契的配合接连进球,不断追赶比分。两侧观众自发形成拉拉队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一声声加油,一声声呐喊,让球员们更加充满信心、澎湃激昂。比赛进入白热化,现场的气氛节节攀升,如火如荼。球员们一个个卯足气力,斗志昂扬,展现了运动员奋勇拼搏风采,推动现场比赛达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比分紧咬。后半场,经管队与信控队竞争激烈,信控队因为上半场的优势暂时领先,而经管队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一次次防守、一次次进球、一次次呐喊,观众们的心跳随着球的飞速移动而加速,场内气氛也更加热烈。经管队的队员们默契配合,全力以赴,尽力抵挡信控队的猛烈攻势,但信控队的实力亦不容小觑,最终,经管队以30:44的比分惜败。比赛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除此之外,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体育运动,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意义十分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