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 浏览次数:32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

省委教育工委启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项目,旨在以高校教师党支部为依托,强化培育选树和重点建设,辐射带动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增强,激发“头雁”效应,一体化运用教育、科技、人才资源,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中示范引领、担当作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标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建设标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推荐2个党支部申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获批培育创建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2019年12月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2年6月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近年来,该党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支部建设融入团队发展,以陈汇才“党建+业务”劳模和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在课程思政、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成果,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成效。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党组织“对标争先”培育创建工作,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转自 潍坊学院)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