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 浏览次数:58

3月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校院联动”学习模式,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学校党委书记徐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李英德、苗金春、赵卫红、任立春、武玉杰、赵加强、张晓静参加学习。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金华旺老师作了题为“关于新质生产力的思考:经济学视角”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巡察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徐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的全面阐释和系统部署,深刻回答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徐梅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在人才支撑、科技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上贡献学校力量。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重大部署。要充分发挥学校理论研究优势,扎实做好理论研究阐释,为持续壮大新质生产力和高校更好支撑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理论支撑。要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思想,不断完善人才引育机制,持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积极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扎实开展有组织科研,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形成推进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强大新动能。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课程建设组成员参加学习。


(转自 潍坊学院)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