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黄雷老师荣获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浏览次数:204

2020520日,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揭晓,我院黄雷老师提报的“信息化助力,云学习正盛——《会计学基础》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记”荣获在线教学优秀案例(教学类)一等奖。

2020年疫情期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联合超星集团面向全省本科高校组织开展了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各高校积极组织申报,推荐优秀案例。共评出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10个(其中教学类9个,管理类1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32个。

本学期我院会计学教学团队借助泛雅教学平台,依托建成的山东省首批一流本科课程《会计学基础》在线教学资源,结合前期积累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不断创新教学模式,通过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阶段教学活动的开展,有序推进教学进程;并通过“主题讨论”、“投票”、“测试”、“答疑”等环节,精心设计教学计划,满足了学生居家学习的实际需要,极大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学校领导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