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顺利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536

1224日晚700经济管理学院于致远楼405室成功召开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和“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指导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莅临现场指导,1819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会议上半场围绕社会实践动员进行,会议下半场就创业大赛指导工作展开,会议全程秩序井然。于敏老师于会议前进行指导工作,重点强调社会实践活动与创业大赛对于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上半场会议正式开始,张文玉同学总结并分享了经管往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同时,她讲述了2020年度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内容,为在场同学梳理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流程,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锻炼自己。接着,刘赛男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社会实践各个环节的要点,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上半场会议结束之际,张文玉同学再次强调了参与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申安全的重要性。于敏老师于下半场会议发表重要讲话,说明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性质及赛事要求,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赛事,勇于尝试,挑战自己。会议进行中,学生会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总结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教训。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和创新创业指导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顺利参与社会实践,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赛事,而且增强了他们积极实践、勇于尝试的精神,利于经管学子的个人发展。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