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璀璨华年,奋斗经管”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503

2019128日晚7点,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璀璨华年,奋斗经管”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院长刘鹏、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副院长刘建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以及各学院部分老师与经管学子齐聚礼堂,共赏这场视觉盛宴。

六十八载潍院岁月,三十三圈经管年轮,潍院教育之光熠熠闪耀。本次元旦晚会共分为三个表演章节和两个颁奖环节。第一章“青春有你,梦想起航”畅快地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青春有你》和炫目的灯光迅速点燃晚会的欢乐气氛。歌曲串烧《太阳》、《光》展现青春魅力,释放青春激情。清颜白衫,青丝墨染,岁月易逝,时光如电,蒙古舞《遥远的妈妈》用舞姿吐露思念。趣味小品《赶尽杀绝》将现代生活的文明与陋习演绎的淋漓尽致。随后,第二章“燃情岁月,星瀚流光”节目轮番上演,变幻多姿、魅力四射的舞蹈《King Contingent》和幽默风趣、滑稽搞笑的相声《比演技》搏得现场掌声雷动、笑语连绵。晚会期间,经管学院对学风建设和文体类先进团体与突出个人进行表彰颁奖,各项荣誉奖项赢得全场人员欢呼喝彩。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第三章节目以“长风破浪,不负韶华”为主题,其中歌曲《真的爱你》浅忆过往岁月,朗诵情景剧《何以华夏 何以中国》用舞蹈描绘了华夏之大,用内心传诵了爱我中华。最后,部长级舞蹈更是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台上台下瞬间连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你曾是少年》引起全场大合唱,晚会在喜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鼓励大家为梦想勇敢前行,同学们用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美好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