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师生足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611

11月28日下午3时,潍坊学院第十八届迎新杯师生足球友谊赛在操场如期举行。参赛人员为潍坊学院部分教师和19级足球运动员,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郑翔代表经管学院参赛,辅导员老师刘波到场为经管队员加油助威,众多学生观看了这场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比赛。

寒风肆虐,唯热情不惧。参赛队员提前到达赛场进行热身活动,而后教工队与学生队握手致意。随着开场哨响的响起,双方展开猛烈攻势,拼抢激烈,毫不退让。师生同台竞技,老师们成为绿茵场上的健将,和学生们唱起了“对手戏”。学生队反应灵敏、行动迅速,教工队经验丰富、配合默契。双方棋逢对手,势均力敌,均未攻破对方防守线。学生队因前期耗费过多体力,在下半场比赛中发挥欠佳,而教工队老师愈战愈勇,抢球、传踢等动作流畅连贯,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最终,教工队以4:2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赛后,师生双方相互问候,互祝友好,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锻炼了师生体魄,而且展现了经管学子团结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释放的激情,表现了对运动的热爱与坚持,为经管学院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