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自律委走进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浏览次数:306

11月27日晚7点整,自律委走进经济管理学院交流活动于致远楼418教室准时开始,自律委副主席刘世锋带领9名同学到场交流,经管学生会主席刘赛男及部分部长参与活动。

在热的掌声,本次交流活动正式开展。双方同学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各自部门的职能做了简洁的讲解。初步了解之后,在两方主席的带领下,经管各部门针对自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自律委相对应部门展开了详细全面地交流。以四大量化部门为主,同学们就晚自习纪律、宿舍卫生和大功率、早起、饭菜带进教室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了解,而且自律委宿管部部长就宿舍卫生得分情况给予了详细说明。刘赛男同学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自律委的解答,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疑问。这些深入详细的问答工作模糊变得清晰,使经管学子对各部门的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聊天过程中,同学们解决了各自疑问,增强了互相了解加强了工作沟通,本次活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经管对自律委相应纪律要求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各自部门相关工作的针对性问题,而且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可以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为以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