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 感‘冻’青春”团队凝练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浏览次数:213

为增强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11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风雨篮球馆举办了“ 感‘冻’青春”团队凝练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社团部部长刁源卿、副部长李鑫担任裁判,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刁源卿同学讲解了此次团队凝炼活动的背景和目的,简单讲述了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并将参与人员分成四个小组。第一个项目是“三人夹球跑”,四支队伍同时进行比赛,用时最短者获胜。精彩激烈的竞争后,各组差距逐渐明显,三组以331秒的成绩先夺第一,并由第四名二组队长给大家表演了节目。在一阵热烈的欢呼声中,考验队员默契度的“四人五足”随即开始,大家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现场气氛逐渐火热。气球传纸杯项目中,二组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加默契的配合,反超四队获得胜利。第四个项目“五毛一块”,全体成员根据裁判员的指令数字围成一圈,四组凭借14人未被淘汰的成绩获得本轮胜利。随之进行的“气球炸弹”,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下一个比赛项目为“请大家”,同学们根据裁判员发出的“请大家向左转,伸出右手”等指令做出反应。初始淘汰人数较多,他们逐渐熟悉规则,减少失误,最终剩下的6人获胜。最后的项目为“齐头火车”,成员们激情上升到最高点,欢呼声持续不停。最后由刁源卿和李鑫同学宣布比赛成绩,三组以优势比分赢得胜利,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 感‘冻’青春”团队凝练活动,不仅加强了成员们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各部门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共同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有利于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今后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