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浏览次数:160

经济管理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于1123日在致远楼举行。考场具体安排为1718级学生在412403教室,19级学生在401教室。

上午8点,考生们提前进入考场,信心满满地等待四级模拟考试开始首先,监考人员严肃地讲述了考试规则与注意事项,目的是强调考试纪律,规范考生行为840分,听力试音开始,同学们立刻调整状态全神贯注。试音结束后,监考人员发放试卷,考生认真仔细地检查完试卷后,在试卷规定区域书写自己的考试信息。工整的字迹展现着他们认真踏实的考试态度。铃声一响,答题开始。“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自信地书写早已构思完成的作文,摒弃侥幸之念,埋头奋笔疾书,全神贯注投入试题中。考生因为平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刻苦训练,所以他们对紧接着的听力测试胸有成竹。测试结束后,监考人员迅速有序地收起、检查并保存答题卡1。而后,同学们毫不松懈地开始回答其他题目。监考人员认真维持考试秩序,同学们紧张细致地作答、检查考题。1120分考试结束,考生们交卷有序离场。

下午2点,六级模拟考试准时开场。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有条不紊地答题。到达规定时间后,考生信心满满交上试卷,监考人员仔细核对考卷数量和考试信息,最终长达两个小时的考试圆满结束。

四六级模拟考试的顺利结束,有利于同学们在之后的正式考试中了解考试流程明确答题顺序把握答题节奏,以降低考试失误几率。本次模拟考试使同学们在四六级备考期间更加有效地弥补短板,为顺利通过考试做好了充足准备。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