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喜盈代村》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49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党员1022日晚到潍坊市工人文化宫观看电影《喜盈代村》。

电影《喜盈代村》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时代楷模、中共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同志为原型,讲述了他一心为公,勇敢面对挑战,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将一个负债多、官司多、脏乱差的贫穷落后村,发展成为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庄的故事。电影充分展现了以王传喜为代表的基层党组织一心为民谋幸福,对党忠诚、脚踏实地、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王传喜同志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责任、敢担当、勇作为、讲奉献的精神,可敬可学。纷纷表示,将以王传喜同志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奋斗中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