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浏览次数:379

201942319:00,致远楼6401教室,鲜红的党旗悬挂于教室正前方,同学们按座次整齐到位,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副书记王海梅和党总支组织员、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出席开班式,2019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同志主持。

开班式上,党总支组织员、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邓建波同志点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徐会全同志详细讲解说明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守则和纪律、考勤办法、培训内容和计划、考核办法等;郎益伟书记作培训动员辅导报告,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学习目的、学习提升能力、做到学以致用;要通过培训,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进一步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且共产主义将会更好,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政治、思想、能力、行动符合党员条件,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担当时代新人之重任、之大任,为祖国建设、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海梅副书记在主持总结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入党培训、积极追求入党与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相结合,要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入党的初心和责任担当。

为做好本次培训,学院党总支多次组织讨论、研究工作措施和办法。本次培训,组建了班主任、班委等专门管理队伍,制订了详细的培训手册、严格的考勤管理办法、高标准的考核办法,并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学习等。

据悉,学院本次培训共有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