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浏览次数:298

310日、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会计学党支部、国际贸易党支部、市场营销党支部、经济金融党支部、物流管理党支部分别在各支部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布置党建工作等,生活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2018年度主要工作,并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然后每位党员根据自身思想、工作等实际作自我批评,对学院、支部、其他党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员间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意见中肯,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各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初步确定了评议等次。

会上,各支部还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思路、工作重点,讨论了本支部重点工作项目,并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等。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