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205

20193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并提出党建工作思路、部署安排近期工作等。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要求,理论中心组带头,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作为提高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本领、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途径,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抓紧抓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提出了发挥党建引领、突出工作重点、分类组织实施、注重结合业务、加强过硬支部建设的党建思路和措施等。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