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调整教工党支部设置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 浏览次数:448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根据支部设置的有关要求和实际,对教工支部进行了调整,将教工党员按专业设置了5个支部,分别是会计学党支部、国际贸易党支部、市场营销党支部、经济金融党支部、物流管理党支部。

支部调整是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建设过硬党支部的实施意见》等要求,更好地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建设过硬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广大师生,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此项工作,党总支充分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报学校组织部同意,并按期举行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等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