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发布时间:2018-06-28 作者: 浏览次数:234

        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纪委网站“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中的《党的巡视巡察制度》、《党的纪律建设》两大部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由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同志主讲,他的报告深入浅出,高屋建瓴,以《党章》主要内容为主线,深入结合十九大精神,阐述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党总支负责同志还对党员学习提出了有关要求。

        学习后,党员认为:《党章》是每个党员遵循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学习《党章》与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与工作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