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与中国人寿财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 浏览次数:528

  

614日下午,我院与中国人寿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经济管理学院6409会议室举行了“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和中国人寿财险潍坊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梁宝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状况、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领域的丰硕成果,对国寿财险潍坊中支积极参与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梁宝龙总经理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教学实践基地定将建设好发展好;随后,他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并就公司的渠道设置、业务布局、内容管理以及保险专业人才的需求与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