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刘恩峰校友讲座:创新创业进课堂,理论实践双结合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浏览次数:507

  

2018年5月15日下午我院校友讲座在致远楼6412教室举行,市场营销专业李慎恒教授主持讲座。山东金江国际董事长刘恩峰先生应邀为2016级市场营销(网商物流外包)同学带来“我的创业心路”专题讲座,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所思所悟。刘恩峰是我校1997级校友,2007年10月创办山东金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现为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刘恩峰谈到目标对人生成功的重要价值,希望同学们能以小见大,日积月累逐渐实现人生的宏伟目标。刘恩峰还提到自己创业的教训,坦言要成就一番事业,必须学会控制情绪,既要稳得住成功的荣誉,又要经得起失败的考验。刘恩峰再三强调积极心态的重要性,他说良好的心态是创造力永不枯竭的源泉,是执行力持久不绝的燃料。

在随后进行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向刘恩峰学长提出自己的问题,刘恩峰都耐心给予解答。刘恩峰也向同学们发出了邀请,欢迎同学们来公司参观交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反映邀请企业家进课堂,让大家近距离地学习营销和创业的实战经验,学到了与老师授课不一样的知识,大家收获满满、感悟颇深。(文图:李慎恒)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