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张艺龄 浏览次数:28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大学生的思辨逻辑能力,展现大学生风华正茂、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扬人才卓育风帆,展青春思辨风采”辩论赛初赛于512日上午9点开始,此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此次比赛的正方代表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辩题机遇是成功的关键,反方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辩题机遇不是成功的关键。随着主席说明比赛流程,首先正反方一辩进行了精彩的开篇立论,随后正反方二辩也进行了激烈的驳论,接下来正反方三辩的随机提问迅速更是将现场的气氛炒热。自由辩论环节的到来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双方辩手轮流起立,一个个犀利问题的抛出,一个个巧妙的答案,使得现场掌声不断。台下评委们均不禁流露出对辩手赞赏的神色。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双方辩友的表现做出了客观理性的评价并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赛最后经济管理学院以12.01的高分胜出。

通过此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得以晋级复赛,同学们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锻炼辩论思维能力,开阔视野,进而在院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勇于思辨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