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3+4”项目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浏览次数:515

        3月22日,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乐国林教授带领国际商务专业的6位老师,来我院考察交流“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我院会计学专业“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项目是山东省首批试点项目,从2014年开始实施,今年将迎来第三批转段培养学生。

        我院对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到访非常重视,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分管教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会计学“3+4”对口贯通培养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计学专业教师准备了充分的过程材料。

        双方分别于上、下午进行了两场汇报交流会,我院领导分别从项目的前期策划、沟通机制的建立、项目的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许多成功的做法,并就对方提出的关于课程设置、教材选取、考核工作、转断后的培养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乐国林副院长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与青岛外事服务学校合作的国际商务专业“3+4”对口贯通培养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教师还就各自学院组织机构、专业设置、科研、学生考研和就业等情况展开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最后,乐院长代表商学院向我院赠送了名校工程系列精品教材。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进一步理清了“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项目的建设思路,也加强了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的联系,推动了双方未来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发展与合作。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