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二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严霞 浏览次数:381

  

   为完善“创青春”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次答辩项目,提高潍坊学院在“创青春”大赛中的竞争力,在山东省省级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潍坊学院于412日下午在致远楼402教室举办了“创青春”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本次大赛共有28项作品参赛,包括20项创业计划类项目、4项实践挑战类项目和4张公益创业类项目。

    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导师陈汇才老师、秦世波老师、郎丰玮老师、造物世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及联合创始人以及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导师闫石老师为大赛作点评。

下午2点,大赛正式开始。现场答辩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了大学生对创业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选手们所展示的创业项目多种多样,想法更是大胆新颖。每位选手答辩后评委老师将依次点评,并给予参赛选手指导以及对每个项目发展情景的估量。

    点评过后,学生现场汇总评委分数。最后,评委进行现场集体评议,为本次大赛做总结。评委老师指出大学生创业要认真分析实际情况,牢记创业使命,并对其新颖的创业理念和想法表示鼓励,希望选手们作出真正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

    此次答辩会不仅提高了参赛选手的创业计划能力,还为潍坊学院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创业人才,更有利于潍坊学院创业人才“走出去”,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我,为潍坊学院争光添彩!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