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足球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严霞 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2018年4月11日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进行了足球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会全、团总支副书记于敏、辅导员老师刘波、吴海鹏和郑翔来到比赛现场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比赛尚未开始,两队队员就已全部到场,并积极地进行热身活动。虽然天气较为炎热,但并未影响大家的情绪,球员们斗志昂扬,观众们热情饱满。12点35分经济管理学院93号球员HENGNEATH角球直接射入赢得1分。现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观众们的呐喊声也此起彼伏响彻校园。下半场比赛将近尾声时,两队1:1打平,接下来进行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经济管理学院93号球员HENGNEATH、11号球员高圣杰、10号球员任晓鹏以及9号球员袁贤先后进球。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以5:3的成绩战胜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足球队。

此次足球比赛既增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又增进了经济管理学院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同学间的感情,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