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考研学风建设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李嘉杰 浏览次数:252

   

    为让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英语四六级和考研英语方面的相关知识,2018年4月9号晚上7点王江涛讲师在致远楼512教室开展了相关知识的讲座。
    本次活动以"梦在新东方,青春永在线"为主题号召同学们提升自己对英语学习的信心,王江涛讲师在本次演讲中介绍了考试的全攻略。首先王老师告诉我们要攻克词汇,要对背单词有信心,这样记单词就会轻而易举。其次,王老师指出精研真题也是准备过程中的必要环节。王老师在演讲中给我们仔细分析了考研真题应该按照从难到易的顺序逐一攻克。最后,王老师建议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学习重点要放在听力上,参加考研的同学重点应在于阅读和写作。演讲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专心致志地做着笔记。晚上8点,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整场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王江涛讲师以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以及生动形象的实例讲解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通过本次讲座,使经管学院的同学们在英语方面的学习了解的更加深刻,为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或者考研的准备方面增添了信心。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