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迪特玛∙法福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浏览次数:156

      2018年4月2日上午,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的迪特玛法福教授莅临我院,在6401教室作了题为“跨文化管理和市场营销的趋势及发展”的学术报告。魏建平老师主持并担任翻译,经管学院的部分教师和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

      迪特玛法福教授以扔球游戏开始,结合他的研究,通过跨文化管理相关数据的比较,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4.0、顾客享受旅程5As、销售4.0以及顾客服务4.0等学科前沿知识。整个报告会新颖有趣,引发了师生的广泛讨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迪特玛法福,是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国际关系部主任,潍坊学院客座教授,致力于国际市场营销学、国际金融管理、媒体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曾担任德国工商联合会成员、德国西根大学管理学院的主席助理等职务。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