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在潍坊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1 作者: 浏览次数:491

      2018324日,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座谈会在潍百集团百大汽车园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座谈会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主办,潍百集团协办。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潍坊学院、潍坊医学院、潍坊科技学院、潍坊经贸职业学院等驻潍高校的专任教师以及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亚特尔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帛方纺织有限公司、潍百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以及负责人力资源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我院教师邱祝军、魏建平、郭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校教师从教学角度说明了人才培养的程序、方法、以及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学生走进企业进行实践活动比较困难。由于人力资源管理是一门实践性比较强的专业,优秀企业在实际工作中很少从学校招应届毕业生,这对当前该专业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来说,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企业也实践出发谈了一些自己的做法,例如增加学生去制造企业的实习和见习机会,开展企业开放日和夏令营等形式的活动,让学生能够了解和熟悉企业,为将来学生就业打下基础。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