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教师王波获全国高校思想教育作品奖
发布时间:2018-03-30 作者: 浏览次数:147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王波发表在求是网的文章《做“四有”教师,助中国梦圆》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全国高校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40项。“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推广一批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典型经验,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应用,更好地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

   

      文章链接:

       http://www.qstheory.cn/laigao/2017-03/09/c_1120598751.htm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