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署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1 作者: 浏览次数:102

      3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学习,部署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学院2018年重点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有关负责同志领学了第三次党代会上孙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作出学习安排;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了学院2018年重点推进工作;对省高水平专业迎评工作做了专门部署。

      学院要求,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了“1248”工作思路,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任务和措施,2018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要按照学校“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的工作基调,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抓紧、抓好重点推进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所有人员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注重结合,不断增强工作的实效性;要重在落实,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