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迎新杯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 浏览次数:8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校园足球文化发展,潍坊学院大学生足球协会特主办此次“迎新杯”足球联赛,此次比赛面向潍坊学院全部二级学院。11月11日下午3点,在潍坊学院体育场进行了经济管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对抗赛,辅导员老师喀蔚宇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绿茵场上,双方队员们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并热烈的讨论着比赛的战术。3点整,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立即投入比赛中,队员们运用熟练的脚法,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不断进行激烈的进攻。队员们互相配合,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顽强拼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十分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率先破门得分,学长安勇带领着经管的球员们不断突破,尤其是十一号球员任晓鹏踢进四球,极大的提升了全队的士气,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上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两队人员努力发挥出自身优势,相互竞争,互不相让。最终经济管理学院队凭借更为出色的比赛技巧以6:0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双方始终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精神,赛后,两方队员亲切交流、合影留念,这次比赛也由此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杯”足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更极大的带动了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同时,这次比赛也加强了两学院之间的在足球技术上的合作交流,为两个院系的良好友谊打下了基础。这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