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 浏览次数:123

      10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在6419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仔细聆听。当大会宣布“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时,全体党员自觉起立,高唱国歌,充分展示了每位党员心向党、心向祖国、心向人民的高度自觉和党性修养。会后,每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鼓舞人心,促人奋进,特别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通过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了激情;纷纷表示,要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发展、高等教育事业、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30多年党龄的张国义老师说:“作为老党员,感到非常振奋人心。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比在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每一个中国人都实实在在感受到、享受到了国家发展带来的好处。特别是前阶段出国,深深感受到作为中国人和多年前相比发生了根本变化,国家的强大使得海外华人扬眉吐气,真正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青年教师刘丹说:当国歌响起时,我的心情万分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描绘了发展的宏伟蓝图。通过聆听报告,对在党的领导下,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党员,不忘初心,乐于奉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毕生力量。

      吕贵兴老师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触很深。总书记没休息,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一直保持良好形象,很让人敬佩。期间,我院党员自发起立、鼓掌、唱国歌,深受鼓舞。报告阐述了当前中国社会面临的主要矛盾,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战略,将把中国引向光明灿烂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定能实现!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思考,并积极投身于我校一大目标四大战略六大任务的发展建设中去,促进学校工作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