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管】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 浏览次数:114

2017年6月15日下午3时,由教育部指导,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和全国跨境电商商圈商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在广东东莞市举行。经过为期半年的比赛,由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陈汇才和徐会全老师指导的大唐乐器代表队和由李晓君老师指导的雄风代表队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

为促进教育改革,培养产业人才,引导创新创业,在教育部指导下,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和全国跨境电商商圈商会共同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2016年11月22日,此次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韩桂红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学校学生工作处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为期半年的比赛历程之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大唐乐器团队和雄风团队共两支队伍进入到全国总决赛。2017年6月13日至2017年6月15日,总决赛在广东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总决赛共分为团队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比赛,由安勇担任队长的大唐乐器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赵奎林带领的雄风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此次大赛初赛共设有40个分赛区,有40个商会、约2000家企业、400所全国高校以及1万名大学生共组成4000多支团队参加。我校学生奋勇争先,利用自己的专业技巧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